English

中国ASP市场最大战略联盟诞生

2000-08-3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致力于成为国内最有影响的网络应用服务供应商(ASP)——重庆乐捷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与全球领先的Internet/Intranet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莲花软件(中国)有限公司8月2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合作签约仪式,双方宣布建立战略联盟合作关系,共同建设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Internet应用平台和服务方案,以携手推动乐捷应用服务网在中国的大规模应用。双方的合作必将对国内刚刚兴起的ASP市场起到极为重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,成为网络应用服务发展的重要方向。

迄今为止,乐捷网络和莲花软件的合作协议是国内ASP市场规模最大、技术最先进、应用领域最广泛的强强合作。

当前,我国的信息化建设正处于一个重要的发展时期。我国上网人数以每半年翻一番的速度增长,互联网不再只是一个资料共享平台,而已变成了一个信息交流平台、商务平台、服务平台。在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资金支持下,在中国科学院及曙光公司的技术支撑下,通过与莲花等世界顶级软件商的战略合作,凭借乐捷自身独有的资源整合优势与核心技术,“乐捷应用服务网”必将成为一种很好的网络运营模式,一种很优秀的服务平台,一种具有巨大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应用平台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